【亨本】Everything coming roses(3)

算是失踪人口回归?

去年开始因为备考基本上没啥时间

再过一个月考试了,先放一篇吧

不会坑的【拍胸脯】

这一章算是个过渡章吧,就是推动一下剧情。

预估还有个一两章作为过渡,不会是很长的文所以也想尽快让Henry长大

必须要写在前面的是,这一章就是要让他俩分手!

分手懂吗!分手!就是吵架!吵架!

前情回顾在这里↓

everything coming roses【1】

everything coming roses【2】

============================================================================================

没有什么比工作之后来个大号的汉堡来的更惬意了,Ben如是说。也没有什么比被个小家伙时时刻刻献可爱的殷勤来的更让他手足无措了。

——————————————

“Mr. Roses您好香”

“唔,虽然听起来不太像是在夸一个三十岁的老男人,但还是谢谢”

“Mr. Roses 您真是上帝派来惩罚我的。”

“我…?”

“罚我一辈子爱您至死不渝”

“那……还真是抱歉?”

“也许我该说谢谢”

“Mr. Roses 有没有人说过您的眼睛特别迷人”

“嗯,有,但还没有人每天和我说一遍”

“Ben,遇见你之前我是更喜欢中国的白玉兰的,我现在才知道我的挚爱原来是玫瑰。特别是你这样的”Henry毫不意外地吻了Ben正要发作的薄唇,“无与伦比的玫瑰园”

“……那我宁愿你亲一朵白玉兰”Ben小声嘀咕道。

“Ben我新学做的草莓派,来尝尝?”

“唔,好吃”

“那我能亲亲你吗,奖励?”

“呃”

吧唧~

…………

————————————————

“Ben别吃这些垃圾食品了,来尝尝我做的小蛋糕?”

“我猜你也累了,Henry,其实你大可以不必..”

“可我愿意,愿意跟着您,但您是嫌我……嫌我烦了吗?”Henry抬起头用亮晶晶的眼睛看向Ben,委屈的眉毛却和弯曲的毛毛虫一样。

唔,这太可爱了,Ben把头偏向一边以避免被这毛头小子的惯用伎俩软了心。

他本不该的,Ben想着,本不该在这个半大的孩子表现殷切的时候大着胆子招惹他。他比谁都清楚,这一趟英国之行除了工作应该再无其他,也比谁都清楚坐在对面的还是个孩子,总信誓旦旦地强调着自己不是个孩子的半大的孩子。他没有理由用一个月的时间去欺骗甚至他愧疚地觉得这是在玩弄一个孩子纯真的感情。

该死的,都是被那该死的玫瑰糊了眼睛。Ben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如果Henry大些,再大些,也许自己不会有诸多顾虑。

“Henry,有些事我得和你谈谈,在平等的高度”,Ben试着让谈话偏向好的一面,“我是说,我把你当做一个大人看待”

“我很高兴你能这么说!尽管说吧Ben,我愿意做你的倾听者!”男孩显然只沉浸在被对方肯定的愉悦中。

“我三十岁了,虽说不老,但也过了那个能够肆意玩乐的时候。所以我明白,我负担不起别人的人生,Henry,你懂吗?”

“Ben...”

“我的顾虑太多,而你不一样,你单纯,向上,孩子,你的生命直至现在还是一张纯白的纸,没有人愿意把一张白纸弄脏。”

“你才是不一样的!Ben...”Henry红着眼眶拼命制住欲决堤的眼泪,“我也有话想和你说,Mr.roses”

“好,我听着呢。”终究是心软的,对着这样的孩子。

“您愿意相信,人和人之间确实是有羁绊的吗。我从来也不相信这些,直到我遇见了您。”

Henry吸了吸鼻子继续说,“我的鼻子,和别人不一样,我能闻到每个人身上不同的味道,从小就是。Uncle tea说这就像是超能力,别人都没有,就只有我而已,就只有我能够感知他人灵魂的味道。”

“说到底您还是把我当做孩子,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我知道,可我不承认。我确实不如你们那样经历世事,可我却能感知这个世界,我用我的嗅觉分善恶,明是非。我也曾感受过人的灵魂由清明变腐朽,由腐朽化神奇。”

直直地倒在Ben的肩头,Henry的声音开始变得颤抖呜咽,像快断了气挣扎的幼兽,又像风雨前天空隆隆作响的低吼。

Ben无奈又心疼地抚上了身上的人,抚上他因无声哭泣而起伏的后背,抚上他在自己颈边挠得他发痒的柔软发梢,任由他的温热气息混杂着眼泪洒在自己的肩上。

“您是不一样的,从第一次见面起,您就对我作弊了,用您身上的气味,我从未感受过的芬芳,您用一整片玫瑰园俘虏了我,和我的这里”

Henry抓起Ben的手引他向自己的左边胸膛,这让Ben没来由地缩了手,被心脏透过骨骼和肉体传来的炙热烫了手。

“Henry...”

“shut up!大人们不是常说要为自己的错误负责吗,那您,能不能,因为单方面的俘虏我的嗅觉,我的心脏,我的一切,让我挣脱不开,因为这样,而负责?”

“Henry,你不能这样胡乱地...”

“当我是个孩子,我有权无理取闹,而您是个大人,您却不能,您...”Ben明显地感受到身上颤抖的力度变大,“呜...您却不能对一个孩子说爱对吗?!”

“对……我不能,并且我不爱你,那不算爱,不过是一时冲动罢了。”

Ben闭上了眼睛不去看Henry,紧握的双拳颤抖着暴露了他真实的内心。

“我问的不是时候对吗?您要走了,正愁着怎么甩开我这个粘人包袱!呜……您就想做个不负责任的……过客对吗?”

Henry猛的起身将Ben压在沙发上强迫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看着我,我要您看着我说实话!”

“对,我不想负责…我没料到你这么当真,况且你还小……我…不想伤害你”

Ben没有反抗,也不敢睁眼去瞧Henry气极的模样,只泄了气躺在沙发上。

“对不起,我不会再打扰您了”Henry站起身,抹着眼泪背对着Ben的方向,

“还有,请您记得”

“There is a boy who loves you. He will wait for you.  His name is……Henry”

——————————————————————————

Ben不知道他是如何一个人蜷缩在狭小的沙发上一动不动盯着对面白墙上的一个不规则的油漆点从黑夜到黎明。

他的鼻尖红透了。

像眼睛里的血丝儿那么红。

他很正常,不过是失恋了,

他擅自决定的、该死的、失恋了罢了。

他很正常,不过是在大家聊天的时候保持了沉默。

不过是吃掉了他最讨厌吃的飞机餐。

不过是掉了几滴傻乎乎的眼泪罢了。

“嘿,Henry,你得过得好点儿”

“我等你”

“还有”

“爱你”

============================================================================================

很早之前的存稿,今天续改了一下,草率了点。

再次强调,这章没啥好看的,

主要是想要他俩分手!分手懂吗!就是吵架吵架!

基本上是想快点看Henry成长为一个能够被Ben真真正正认同的男人吧,

这样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爱情不够长久耐得了品尝。

也是为什么明明Ben内心已经接受了小Henry却要分手的原因。

好了废话很多,其实是想快点写以后回归针锋对决里henry带着误会和恨意的爱

然后就可以啪啪啪了哈哈哈哈或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屏翳句芒_brubruben | Powered by LOFTER